常暗

64224 7368867484224336944386742648474

【高亮】关于272退队的个人吐(ma)槽(jie)

【高亮】别往下看我就是憋不住了扔在这儿的。哭哭。

先说好,不是他德粉。从没黑过隔壁战车,一直很和平友爱。
只谈球员个人和媒体。
不是黑球队啊我真的是吐槽那些煤体和某些高层的立场啊。

前有阿根廷痛批梅西无能,后有德国怒斥厄齐尔自私。诶说真的,你德煤好样的,和阿煤差不多一样让人厄熏了。
在这一点上阿德难能可贵地一致我是真的无f**k说。
我实名心疼世界悲被千夫所指的两个大宝贝儿。

赢了就是德国人,输了就是土耳其裔移民。被这句话捅了个对穿透心凉。小媳妇脾气好吗?(你敢说他脾气不好吗?)这么他喵的一个正直老实好青年(咦)这回真的是没路可退了。那就退队吧。正合你(国)意呗。也许他发的声明里面确实有让人能抓着挑刺儿的地方,但是对于一个背着黑红金战斗了这么多年的人,贵煤就是这样肆意批判的?仅仅因为一张合照(还有那该死的小组出局)就能把一个老将功臣骂得狗血淋头体无完肤对他的贡献视若无睹?
想起他们说的,如果战车赢了那媒体就会说是那张合照带来了好运。

我不明白。不,我不想明白。媒体和足协都已经发出了如此指向明确的声音。还有什么好说的。
哦对了还有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zheng/zhi因素。

难受得快吐了。

我是真的气足协和煤体对他的口诛笔伐啊,从知道消息到现在嗓子眼一直紧着,我怕下一秒我就要吐在那些媒体报道上面了。
我不说了。我要睡一觉,然后睁开眼又是他喵的新的一天。

堆堆他有那么好。他那么好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!
冷静。嗝。

这大概是目前我的博客里除了梅团外唯一一个单拿出来记录的人(就生气不想放国家队照片略略略)。票哥转会我都没这么情绪波动。

我恨我自己:)

我恨我自己:):):)

抹一把流到下巴颏的鼻涕。

呸。我的大宝贝我自己宠着。要你们指指点点。

评论

热度(15)